CP 韩叶 周叶 叶蓝 all叶

[周叶] 雨 小段子

※校园paro 架空

※文笔烂 OOC  小段子 错过小周生日啦T_T

※周叶两人交往但不同校

 

 

 

  "居然下雨了啊...早该听沐橙的话带伞的...唉" 叶修望着窗外,明明早上出门前还艳阳高照,去学校的路上也闷热的一点风也无,下午开始却突然变奏的下起了大雨。

 "哈哈哈哈哈哈哈叶修你忘了带伞了吧!还是文州聪明有带伞放在学校备用,叶修你就慢慢等雨停吧!!我跟文州先回家啦哈哈哈哈。" 

 "哈哈哈哈哈老叶你没带伞没人跟你一起回去吗?你人缘真不好啊你看看。" 在校门口遇到叶修的黄少天和张佳乐还是忍不住的趁回家前嘲讽一下叶修。平常三人都吵吵闹闹的嘲讽来嘲讽去,看的不熟悉他们的人都以为两人与叶修是有多大的仇恨似的。

 "哼哥还怕下雨嘛!大不了等雨小再回去!再说就是哥人缘太好没人好意思跟我一起撑伞,哪像你们俩双双都撑着爱的小伞回家,好意思吗你们!"

 "靠靠靠靠靠叶修你说啥!!什么爱的小伞!!别因为你没伞就忌妒我们,跟文州一起撑回家有什么问题?叶修你就是没人要跟你一起撑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我操老叶你才爱的小伞!这么说自己你还有脸嘛你!被你说的就不正经似的。先走啦老叶你慢慢等吧!"

 "好了,少天。再不走就天晚了,跟前辈说再见吧!" 喻文州笑着安抚一下,赶紧拉着人慢慢走出校门说:"前辈再见 我们先回家啰。" 

 

 

"这群没良心的,也不会留一把伞给哥。"看着天色渐渐暗起,雨势还是没有变小的样子,这时间学校也渐渐冷清起来。叶修蹲坐在阶梯上,看着门口渐渐离去的人影,一抹熟悉的身影朝着他的方向奔来。

 慢慢停下奔跑的脚步,周泽楷喘着气走向叶修。"......前辈。"

 "小周你怎么来了?"叶修看着奔跑来找他的人,明明不同校,两校相隔的距离也说不上近,下着雨还会想到自己,不太善言语表达的他,每次都用行动来表示,渐渐的让自己越来越享受他的温柔,还有那双倒映着自己的的双眼也无时无刻的能看出对方满满的关心与喜爱,让人真的不陷下去都难啊。

"下雨... 想到前辈。"  

"是想到哥我一定不会带伞吗小周?"牵起对方湿冷的手慢慢站起,脸上也不自觉得露出了微笑。

 "很久没见  想见前辈。" 前几个礼拜的期中考忙到两人很少见面,叶修没有手机,两人虽然每晚都在线上却很少聊天,想到这叶修就轻轻的笑了,他懂周泽楷的心思,虽然两人在一起是对方先告白,不同校,怎么认识的也是透过朋友,明明没讲几句话,但对方一开始沉默又笑的腼腆的样子让他印象深刻。两人怎么渐渐走在一起到现在这样子,旁人也好奇,自己也是渐渐的就被对方的每一举动所打动吧。

 "小周你真是...每次都那么直接哥也会受不了的,刚好哥没带伞,一起撑回家吧!"叶修笑了笑,牵起对方的手一起走出校门。周泽楷主动的握起叶修的手,彼此掌心的温度互相温暖着彼此,即使下着雨也感受不到一丝冰冷。

 

 "今天有见到前辈真好。"

"小周你啊...每次都这么直接...不过 哥喜欢。"

 

 

 

 

FIN.

 

 

第一次写文真的好难啦...烂文笔别嫌弃T_T

外面正下着雨 想看两人并肩撑伞的画面啦...

       
评论(2)
热度(15)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花霞
Powered by LOFTER